跳至主要内容

太棒了!



终于听到一首真正的本地流行乐。结合砂拉越原住民传统乐器和流行曲风的《太迟了》。

可是,为什么歌词写得那么烂?

评论

Zen说…
the mv is ok but why the lyric...
匿名说…
谢谢元子分享~
说真的,歌词真的让冒我额头三条线。

小廉
匿名说…
谢谢元子分享~
说真的,歌词真的让我额头冒三条线。

小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