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放弃就不要埋怨。

简单很道理,为何我们常常不明白?

喜欢一个人,偏偏让缘分擦肩而过,因为我们觉得我们能够找到更好的。

父母亲的罗嗦,是因为他们老了,记性差了,想要孩子陪伴。我们却自以为是,让他们难过。

获得他人青睐,我们总是思考太多,认为自己的能力不止于此,以致机会平白流失。

我们总是高估自己,以为自己很强很棒很厉害,如果不珍惜不努力不追求,那不是时不与我,而是我们自己选择放弃。

既然选择放弃,就不要埋怨事与愿违,因为那本来就不是属于自己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