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征。 六月 06, 2010 死!睡不到。明明很累了。好惨。 艺术节,是一个象征,一个旅程的起点。路途很遥远,结果如何,我们看不到。 今天忽然发现,我们都是不在乎结果的人。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标签 我的衣食住行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 ChristopherLiewCLVN说… 你这么说,让我想到“动地吟”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