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画画。


很久很久以前,我喜欢画画。自从中三选择华文而放弃美术时,我也放弃了绘画。

我想,现在是时候重新找回当时的感动了。虽然笔触很幼稚,我觉得是好的开始。原图加上Photoshop后制,效果还不错,也许,这是也是一种尝试。

评论

匿名说…
下次也帮我画一张! 哈哈~

小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