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虽然只是好朋友。

多久没有跟女生去看戏了?应该有一年半载了吧。

今天终于打破宿命,两个人黑衣牛仔裤情侣装似的步入戏院。有一种冲动想流泪的感动。;P

看来Synergy Dance Studio那件衣服可以带来好运,以后要多穿一点。

想看《Knight and Day》,结果看了《Toy Story 3》,理由是他们不肯换戏票。

评论

CLVN说…
所以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爱穿舞团的衣服了吧~
Katary说…
什麽問題哦,我還是沒有看到.. 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