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久没有跟女生去看戏了?应该有一年半载了吧。
今天终于打破宿命,两个人黑衣牛仔裤情侣装似的步入戏院。有一种冲动想流泪的感动。;P
看来Synergy Dance Studio那件衣服可以带来好运,以后要多穿一点。
想看《Knight and Day》,结果看了《Toy Story 3》,理由是他们不肯换戏票。
今天终于打破宿命,两个人黑衣牛仔裤情侣装似的步入戏院。有一种冲动想流泪的感动。;P
看来Synergy Dance Studio那件衣服可以带来好运,以后要多穿一点。
想看《Knight and Day》,结果看了《Toy Story 3》,理由是他们不肯换戏票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