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动力火车。



去看了动力火车的签唱会,有少少失望。

或许是喇叭太大声还是什么,他们有好几首歌的Key都不准,又有走音的现象,加上吉他也没什么特别,对一个被称为实力派的组合来说,似乎很难过关。

可能是自己期望过高吧。

评论

匿名说…
是有少少失望,或许我也抱着很高的期望。不过,他们的实力还是无容置疑的。在台湾,他们原住民的歌手都被称为铁肺歌手,我想至少这头衔在当晚所有人都会认同。

小廉
匿名说…
我看過他們的演唱會,水準非常的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