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,是比较开心的。 五月 09, 2010 一直很好奇硬-Photo的标准是什么。 我很少将照片po上这个网站,因为本身不太喜欢日系的照片,最近为了不影响佩芯的形象,所以在处理照片时用了比较阳光的手法,比较接近日系,想应该也是台湾那边比较能够接受的类型,就放了几张上去。 结果,第一次被选上首页,老实说,比上Photoradar的首页更开心呢。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标签 五光十摄 共享 获取链接 Facebook X Pinterest 电子邮件 其他应用 评论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