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第一次,是比较开心的。


一直很好奇硬-Photo的标准是什么。

我很少将照片po上这个网站,因为本身不太喜欢日系的照片,最近为了不影响佩芯的形象,所以在处理照片时用了比较阳光的手法,比较接近日系,想应该也是台湾那边比较能够接受的类型,就放了几张上去。

结果,第一次被选上首页,老实说,比上Photoradar的首页更开心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