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生锈。

奇怪,难道只是我觉得今年的过年特别开心吗?

虽然一样闷一样没有外出一样没有朋友打电话来,总觉得心情特别平静特别温馨,那是少有的放松呀。或许是比较懒的关系,什么都不做,就在家里上网看戏,偶尔打打电脑游戏,脑袋放得空空,就没有压力,也没有刻意看书找资料什么的,很久没有这样懒散了。

看来不可以继续下去,不然迟早变化石,好吧,就明天。。。还是后天好了,开始动脑筋思考吧。

噢~~耶~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