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博文

目前显示的是 八月, 2013的博文

最爱的游戏之一。

Plants vs zombies 2, 《植物大战僵尸2》这次也太容易过关了吧。 用了四天就破关,掳获所有星星,最重要的是,我完全没有用IAP,甚至没有动用任何的In Game Coins。 策略游戏依然是我的最爱啊。

一塌糊涂。

《The Tall Man》和《The chained》都不错。 发现现在看电影的品味也越来越刁钻,越来越不大众化。这不是一个好现象。现在选择的电影,都必须至少让自己有反思的机会,才会觉得好看,与演员和导演无关,比较注重剧本和摄影。 始终觉得欧洲的摄影较美国的唯美,更适合自己的胃口。题材方面也是欧洲国家略胜一筹。 欧洲有强大的文化底蕴作后台,艺术性比较强,很喜欢。 最难领受的是无论香港台湾或中国,翻译电影名称时往往面目全非,惨不忍睹,明明是充满文艺气息的,却被翻译成另类惊悚电影;那些商业大片,却改成内涵十足的译名。东方五千年的文化,在电影界一塌糊涂。